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机电学院举办“英自灵动 蝶变人生”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13-11-06 点击:

11月1日,机电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邢建平教授到我校举办了“英自灵动 蝶变人生——博乐敏行iCAN&iSTAR创造力工程实践”专题讲座。

邢教授使用通俗、诙谐的语言,首先从责任、胸怀、细节、资源、方法几个方面说起,通过身边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对创意、创新、创业、创富提出了独特的见解;接着他详尽地阐述了“iCAN&iSTAR”的内涵,并指出学生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更要勇于提出问题、扩展眼界,加强创意创新创业的项目训练,才能真正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才能担当起青年学生应该承担的历史责任,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邢教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讲座,全院师生提高了对创新的认识。本次讲座对学院今后教学水平及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机电学院)

上一条:我校两项目获2013年省星火计划立项

下一条:山东大学教授张树永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