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学校举办专利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表于: 2017-12-11 点击:

为全面提高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专利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2月8日,科研处邀请济南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所长王汝银做了专利挖掘和专利申报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负责人张连美主持,师生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汝银通过翔实的案例对专利申请与审批、专利布局、专利挖掘和专利申请的误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从专利申请实务操作的角度对技术交底材料的准备、申请文件的修改、利权转让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尽阐释,并热情回答了老师和学生的问题。

此次举办专利申请辅导会,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申请书的撰写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起到积极作用。

(图文\吴松润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场专题辅导会预告

下一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马列社科专题辅导会预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