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育人水平”----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表于: 2020-10-21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校秋季学期第一期(总第20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办。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育人水平”为主题,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们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朱敏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琪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案例从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与辅导员工作的联系、辅导员工作中的问题、如何做一名具有“工匠精神”的辅导员四个方面讲解了对工匠精神内涵的理解;对照工匠精神,以现实角度从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等方面分析了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做一名具备“石匠”、“花匠”、“木匠”、“铁匠”精神的辅导员。

本次沙龙活动对于增强辅导员的角色认同感,提高辅导员的岗位技能,引导辅导员职业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图\徐斐斐  文\王雪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听教学期盼 享教育智慧之课程考核篇——学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