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赴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表于: 2020-10-19 点击:

10月17日,艺术学院赴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监事会主席章成伟详细介绍了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规模、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与高校合作等方面情况。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与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承与创新,文创产品的开发与实践、艺术演出与实践,以及近年来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成功经验,希望与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章成伟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建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是在学校“四进”工作组考察对接的基础上进行的又一次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实践教学、旅游管理、电商营销、非遗文化传承创新、文创设计、演艺旅游、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时表达了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的美好意愿,为促进我校与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是集旅游、文创、文艺表演、会展、餐饮、运河古城经营、管理、开发、投资于一体的创新企业,以其旅游产业、管理体系、园区孵化、风险投资的整合集群优势,依托深厚的大运河文化和台儿庄古城大战文化,以及融合八大建筑风格为一体、七十二座庙宇汇一城的古城特点,获批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国家文化遗产公园、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等称号。

(图\闫爽 文\孔令科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育人水平”----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