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表先树优 传播抗疫正能量

发表于: 2020-09-21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9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开展学生抗疫志愿服务表彰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杰、院长徐健、副院长牛贵琳、辅导员及学生抗疫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健主持。

会上,牛贵琳宣读了关于表彰学生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最美志愿者”的决定,程东杰、徐健为受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韩英杰、张竞文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内心体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去。程东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同学们投身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表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国交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徐健在主持中强调,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强化学习,在祖国的未来发展建设当中,不负韶华、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青春增色添彩。

此次活动的召开引发了学生共鸣,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思想交流,传播了抗疫正能量,展现了国交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卢玉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山东管理学院教师赴济南新东方教育集团考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