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

发表于: 2020-09-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总工会“送培训下基层”专项工作的部署,将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送进基层工会,山东管理学院选派骨干教师组成培训教师团,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带队,分赴威海、东营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

9月13日至16日,山东省总工会“送培训下基层”暨威海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威海市举办。威海市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学校围绕近年来全总、省总的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威海市工会干部的实际需求,精心设计课程表,开设劳动法律制度与职工维权工作、学好《工会法》、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工会经费审查与监督实务、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等课程。威海市培训教师团由滕元良、洪芳、杨琪、王奎组成,授课过程以案例教学、演讲等形式进行,培训效果好,学员满意度高,为学校“送培训下基层”活动赢得了良好口碑。

9月16日至19日,山东省总工会“送培训下基层”暨东营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东营市举办,东营市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由滕元良、路军、梁霞、王奎等组成的培训教师团为培训学员送去了基层工会所急需的劳动法律制度与职工维权、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人运动史、工资集体协商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送培训下基层”通过变“请上来”为“走下去”,使得培训更接地气,更具人气,更富活力。同时,学校通过圆满完成山东省总工会交办的“送培训下基层”任务,实现了服务工会的基本宗旨,搭建了与基层工会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

(图/刘水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表先树优 传播抗疫正能量

下一条: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远离网络陷阱——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