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与齐鲁壹点视频电商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20-08-30 点击:

8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电商视频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电子商务、网络直播、舆情分析、短视频制作、人才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郑子森参加签约仪式。

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倾力打造的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站暨“山东有我”短视频展播·壹点视频电商基地&齐鲁传媒MCN耀视齐鲁活动盛大启幕,同时壹点视频电商基地正式揭牌成立。人文学院作为驻地高校之一,参加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齐鲁壹点之间的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将合作育人向更深层次融合,齐鲁壹点视频电商基地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优势,为我校提供更加广阔的资源平台;人文学院也将以电商基地为依托,共享齐鲁壹点的智媒体资源,为学生在舆情分析、智能写稿、数据挖掘等方面提供更加实用高效的业界支持,同时也为商务英语专业、秘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公共关系专业等在智慧传播人才培养方面拓宽渠道。

双方表示,将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媒间的人才引进与培养合作,为实现双赢发展不断创造新机遇、开拓新空间。

(图文/张刚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