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发表于: 2020-08-05 点击:

8月4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本次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共有14支入围决赛项目的团队参赛,大赛邀请2位现场评审专家、5位场外评审专家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共514个项目团队,总计3240人次参与比赛。经过专家评审,共30个项目入围复赛,1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分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充分展示了项目优势,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判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若干。

本次大赛拓展了学生的思维方式和市场认知,有利于我校学生创业意识的培养和创新思维的提升。学校将组织优秀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挖掘项目创意,提高项目竞争力,带动团队项目快速成长,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武玉芳教授在纪念山东省总工会成立80周年座谈会中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决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