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决赛

发表于: 2020-08-02 点击:

7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决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有15个入围决赛项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参赛,大赛邀请校外专家评委进行点评与指导。

各团队通过精彩演讲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展示,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综合初赛与决赛成绩,校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接下来,学校将组织优秀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本次校赛紧扣大赛主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方法。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赛事工作,为同学们取得佳绩营造良好氛围。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与原香溪谷社区党委沟通深化“双报到”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