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与原香溪谷社区党委沟通深化“双报到”工作

发表于: 2020-08-01 点击:

按照省委关于深化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3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组织科科长张东廷到我校驻地共建的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原香溪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就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沟通。

社区党委书记程秀就双方开展共建工作相关情况,我校党委对“双报到”工作的重视和为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双报到工作开展的困难,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心,社区的工作需求,我校服务资源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学校作为驻地社区共建单位,党委组织部下一步将根据社区需求,积极协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为社区提供相关服务。

(图文/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决赛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