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多彩校招”——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线上集中招聘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0-07-0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省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政发[2020]5号)要求,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企业民生,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多彩校招”山东管理学院线上集中招聘系列活动于6月1日至30日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同步接入“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省级云平台。新汶矿业集团、肥城矿业集团、青岛啤酒、中国电建集团、宁波银行、玲珑集团、歌尔股份、博科控股集团、南山集团、百世物流、日立电梯(山东)公司、金麒麟股份等451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共提供岗位24000余个,云平台日访问量高峰时达到5000余人次,线上投递简历6000余份。

为配合网络双选会的开展,学校积极对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选山东”官方抖音号,举办“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山东管理学院专场活动,邀请优质企业在线宣讲,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直播,毕业生在线观看名企宣讲,投递简历;同时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工作,举办“齐鲁名师”课堂活动,邀请知名企业招聘负责人、公考专家等围绕毕业生关心的求职、公考、教师考试、银行考试等问题在线讲解,答疑解惑。

“多彩校招”山东管理学院线上集中招聘系列活动本着服务学生、助力企业的原则,对接省级就业平台实现了线上活动宣传、网络招聘、空中宣讲、岗位精准推送、在线简历投递、网络邀约、在线视频面试、网上签约、微信端实时传输、在线就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就业调查、数据统计、就业分析等功能,多角度、全方位服务学生求职就业,助力企业用工发展,系列活动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洪芳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东明县农产品销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