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作品入选2020第五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

发表于: 2020-06-24 点击: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杨鑫的设计作品《Reincarnation》入选2020第五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

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创办于2012年,是国际设计协会Ico-D认可国际A类海报竞赛之一,由德国莱比锡市政府、德国视觉设计协会主办,两年举办一届,主要以社会热点话题,社会政治观点为核心。每届德国莱比锡海报节邀请世界三大平面设计师之一、欧洲“视觉诗人”岗特兰堡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逐步打造出了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的国际性与权威性。入选作品8月份将在德国莱比锡展出。

该设计作品《Reincarnation》用莫比乌斯环进行创意设计,两块面相互缠绕,利用颜色的渐变组成三维空间。莫比斯环代表着永恒、无限循环,寓意生命生生不息的意境,也反映了人生的最终意义——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表达了对起点和终点定义的探讨。整体简洁明了,视觉冲击力强,给人以无限回味的空间。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张福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优势学科建设经验视频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