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会理论研究院举办“优势学科建设经验视频交流会”

发表于: 2020-06-14 点击:

为推动我校劳动学科和劳动教育及工会理论研究的发展,6月12日下午,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召开“优势学科建设经验视频交流会”,特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国友教授通过视频在线的方式做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劳动+学科和劳动教育发展趋势与进展》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辛宝英主持,工会理论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任国友教授首先梳理了劳动+学科的研究背景与发展趋势,然后分析了劳动教育的现状和大学生劳动教育素养培育所面临的问题,最后指出劳动教育研究的发展趋势。讲座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师积极与任国友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我校的特色学科建设、工会理论研究及《山东工会论坛》的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既有政策理论层面高屋建瓴的解读,又有实践操作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使各位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也是工会理论研究院组织的“劳动名家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后期大讲堂将继续邀请名家学者,针对“工会与劳动”等优势学科的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文/刘丰伟  图/潘冬霞  供稿审核/辛宝英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 我校学生作品入选2020第五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

下一条: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一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