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于: 2020-06-11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共有10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8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称号,10支实践团队获“优秀服务队”称号,山东管理学院团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通知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团委和各学院团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组建168支校级、院级实践团队,指导2745名学生深入基层一线,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开展了涵盖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工会脱贫调研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的理解,认清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将不断拓展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好条件;更加注重推广社会实践先进经验,不断提高社会实践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育人实效;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评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一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曹奇伟一行来学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