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0-06-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根据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学校党校5月21日至30日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各党总支上半年确定的17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此次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国史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法律基础知识等内容设置选修课程,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同时,参训学员通过网络党校官网“停课不停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益专题,学习了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和其他学习资源。

172名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完成了四个环节的培训任务,取得了合格证书。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