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20-05-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5月18日,党委组织部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各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部长张新东结合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就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的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安排、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管理、“灯塔-党建在线”系统的使用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出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组织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定期开展组织员工作交流会旨在为组织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和互相学习的机会。今后,党委组织部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组织员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员业务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组织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党校)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人文学院组织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下一条:把职责使命书写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抗疫纪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