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发现劳动美、践行青年志”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0-05-11 点击:

为了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践行青年人远大志向,五一期间,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发现劳动美、践行青年志”主题活动,学院百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用双手和思想感知青春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劳动活动,有的带上清洁工具进行辖区卫生死角清理,有的到街头巷尾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有的来到田间和农民一起农耕农作。同学们在劳动中收获着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人的劳动精神,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同时,劳关学子用照片与视频捕捉了身边劳动者们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劳动身影,记录下一幅幅美丽瞬间,致敬那些在假期中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身边最美劳动者(学生党员 2017级劳动关系专业二班 杨绎平拍摄

 

口罩机超声波发生器变压器生产线上的工人(学生党员 2018级公关专业 潘熠拍摄)

 

  济南市钢城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轧钢工在操作轧材(2018级公共关系本科班 张英豪拍摄)

   本次活动是劳动关系学院“实践劳育”的一次积极探索,学院把劳育融入广阔的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劳动美”氛围,培养具有全面、健康的劳动观,拥有广泛、深厚的劳动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思政心连心 工匠云讲堂——劳动关系学院开启2020年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