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表于: 2020-03-26 点击:

 

为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紧跟学校评估评建工作节奏,3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邱兆学主持。

邱兆学传达学校召开的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目前正处于评建阶段,需要老师们人人参与,全力配合牵头部门,按照评建工作要求,将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到极致,同时引导老师们在评建工作中主动加强历练,遇到困难要调整好心态,避免焦虑,及时沟通,共同面对,协调推进。

党总支书记曲德祥要求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认真落实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方面,全体师生不可松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副院长鞠永强针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杨琪就学院近期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通报,并提醒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

随后,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会议,主要就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材料、学院教师日常工作记录、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方案等事项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初步明确了参与评建工作及当下做好准备工作的相关事宜。

(图文/耿艳华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邱兆学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被推选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