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被推选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表于: 2020-03-25 点击: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培养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27个国家的政府、教育界、科技界、产业界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在本次论坛上,“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成立,我校被推选为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智能工程学院院长于治国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的成立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指示精神,深化各领域人力资源开发合作,推进中外科技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化青年人才培养。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把握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产业革新浪潮带来的战略机遇,发挥学校、企业、联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成员间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打造合作多赢的协同创新发展平台。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相关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综合社会服务能力。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线上课程展 检验阶段性教学效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