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线上视频座谈会

发表于: 2020-03-22 点击: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动态,增强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0日,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线上视频座谈会,向学生传达近期学校相关部署要求,听取学生对学院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商学院师生共103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滕元良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反馈,针对在线教学、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后勤服务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

滕元良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听从学校安排,不得提前私自返校,准确、及时提供个人相关信息,不漏报、不迟报、不瞒报。二是在“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期间,端正学风,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加强各班级学风建设。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感悟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最终取得防疫与教学工作的“双赢”。

(图文/周颖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电商直播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练——体育教学部运动课堂顺利开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