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投身抗疫挥洒青春,志愿服务担当作为——记艺术学院志愿者赵德阳

发表于: 2020-03-20 点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始终有一道青春的风景驻守在抗疫前线,他们就是青年志愿者。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菏泽市郓城县武安镇洪寺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2班的赵德阳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赵德阳在社区防疫的第一时间就递交了请战书,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协助社区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对流动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带领志愿者上门发放消毒液、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执行村内巡逻,劝散聚集群众,普及防疫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起防疫安全墙。

请战书上鲜红的手印背后是一颗积极抗疫的热血之心。近一个月的日夜坚守,赵德阳真正感受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深刻体会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真正涵义。他说,正是学校的教育培养使他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他义无反顾投身到抗疫志愿中去,这也是每一个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

(图/赵德阳  文/邵长青 毕志娟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练——体育教学部运动课堂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上思政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