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上思政课

发表于: 2020-03-20 点击:

为加强疫情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落实防控要求,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讲授了一堂“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上思政课,全院1000余名师生收看、收听了此次思政课。

沈君克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指出我国的制度优势是战胜疫情的力量所在,并从“守法律、懂科学、去侥幸、保安全”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讲述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瞒报、漏报的危害性。他要求学生从国家、社会大局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听从学校安排,居家隔离期间要科学防疫。在“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期间,应自觉完成各门课程的学习,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随后,沈君克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三十余名抗疫志愿者进行了表扬,赞扬他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行。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利用主题班会、线上视频演讲、手抄报比赛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网络思政工作,将抗“疫”的历史题材和现实题材相结合,积极传播正能量,抓住契机引导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图文/尹丛丛 韩冬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投身抗疫挥洒青春,志愿服务担当作为——记艺术学院志愿者赵德阳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2020年度一流课程培育与建设启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