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真诚志愿服务 书写战“疫”青春——记会计学院学子志愿者柳晓宁

发表于: 2020-03-19 点击: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有一群青年人活跃在各个战线、各个角落,真诚奉献成为他们的青春底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和团员青年,会计学院2017级审计学专业柳晓宁同学主动申请成为一名社区战疫志愿者。

柳晓宁同学家住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大白马夼村,父母都是中共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争中,她的父母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冲在一线,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在父母的影响下,柳晓宁同学也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志愿中去,主要负责村里防疫劝返点的执勤工作。在执勤伊始,有部分人并未意识到疫情严重性,不配合工作,柳晓宁耐心地沟通,不管多难,她都没有放弃,每次在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看看身旁的党旗就会充满力量,坚定地理想信念激励着她勇敢前进。

栖霞市桃村镇人民政府向山东管理学院团委发来表扬信,对柳晓宁同学请战成为最美“战疫者”的行为提出表扬,对她在家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表现表示感谢,也对培养柳晓宁同学的山东管理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柳晓宁同学说这段战疫经历让她终身难忘,党员干部心系百姓,在疫情面前不畏惧不退缩,更加坚定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今后她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柳晓宁  文/耿艳华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邱兆学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办2020年度一流课程培育与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争当志愿者 助力防疫情——记人文学院防疫志愿者唐佳琪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