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争当志愿者 助力防疫情——记人文学院防疫志愿者唐佳琪

发表于: 2020-03-18 点击:

2020年初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各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也包括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唐佳琪同学,她用自己的方式积极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

唐佳琪的家乡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父母作为公务员和学校的工作人员也加入了这次疫情防护行动中。疫情防控,义不容辞!唐佳琪主动请缨作为学生志愿者来到母亲所在的昌乐县乔官镇青龙小学,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尽显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山管学子风采。疫情期间,她与学校工作人员一起为学校做疫情管理保障工作,每天为进出学校的车辆与人员做登记与测量体温,与学校保安一起站岗执勤,做好口罩分发工作,并对教室以及办公室进行统一的防疫消毒。同时为老师配发午餐,帮助老师打印文件,录制网课,为基层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昌乐县乔官镇青龙小学特向山东管理学院发来表扬信,对唐佳琪同学主动请缨进行志愿服务的行为提出表扬,感谢她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同时对山东管理学院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

唐佳琪说这次的志愿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大家抗击新冠病毒的决心,感受到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党的忠诚,也感受到了人民教师对于学生认真的教导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她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作为一名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她将始终秉持自己的新闻理想,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时刻照亮自己前进的方向!

(图/唐佳琪  文/杨喃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真诚志愿服务 书写战“疫”青春——记会计学院学子志愿者柳晓宁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多项活动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