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同上一堂防疫思政大课

发表于: 2020-03-10 点击:

为落实好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工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于3月8日专门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进行了部署要求。9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共52人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学习大国公众号等方式观看了在线直播。

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分别以“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了什么”、“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战疫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课后,我院教师开展了讨论,畅谈自己对于战“疫”的思考与感悟,对课程思政的体会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充分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结合专业特色,创新线上教学模式,将思政教育贯穿于课程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情怀,树牢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 图/秦珑  文/周颖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助力省内外高校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下一条:讲好抗“疫”思政课 传递战“疫”正能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思政教学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