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情系母校 共抗疫情——工商学院校友携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于: 2020-02-18 点击: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培养。作为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2009级校友,孔祥慧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5日,校友孔祥慧作为工商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企业代表通过学院领导了解到学校开学将需要大量的消杀物资,而84消毒液资源紧俏。他紧急联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企业和商河县爱心企业落实货源、物流、资金等各方资源,筹集到84消毒液和一批分装器具,并于2月17日上午,送至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无偿捐赠给母校。

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和学校相关部门接待了孔祥慧及爱心捐赠企业一行,对校友企业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友企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体现了校友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不仅为学校筹集防疫物资做出了贡献,还为母校应对疫情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孔祥慧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防控疫情。

    捐赠现场各爱心企业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关注学校防疫等方面需求,为学校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此次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有:

山东臻品小涂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济南百客家居有限公司

山东三九化妆品有限公司

山东凯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商河县宏达纸制品厂

山东珠穆朗玛食品有限公司

锦宇防水

 

(图文/张春翠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胡忠任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心怀感恩无所惧 山管学子勇担当——记劳动关系学院大学生防疫志愿者邱东萌

下一条:疫情当头彰显青年英勇,危难之际贡献青春力量---艺术学院防疫志愿者葛兴辉事迹报道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