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表于: 2020-01-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强化组织员的业务素养与能力提升,1月1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长清校区明德楼366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各院(部)组织员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组织员郝祥坤、工商学院组织员周颖首先介绍自己在组织员工作中的做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就2019年组织员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发展党员与基层党建工作需要注意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强调。组织部工作人员就灯塔党建纪实系统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讲解,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的体会、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郑鑫最后做了总结。她对全体组织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全体组织员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讲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高度充分认识专职组织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讲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做党务工作的明白人,努力做到准确掌握程序规范,实现标准化操作、规范化建设、程序化运行;三要讲担当。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承担责任,积极主动工作,搞好统筹协调,确保承担的每一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根据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学校自2018年下半年起在二级学院单设专职组织员岗位。党委组织部定期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加强对组织员工作的指导沟通反馈,进一步提高组织员履职能力,以增强二级学院党务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和实效性,不断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图文/张东廷  供稿审核/郑鑫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压实责任,阻战疫情——安全保卫处把好学校第一道安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