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情暖寒冬 爱满泉城——艺术学院师生开展向泉城环卫工人致敬活动

发表于: 2020-01-08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师生,通过举办创意设计产品义卖献温暖活动向泉城环卫工人致敬。当几百件御寒物资送到在济南市百余名环卫工人手里时,分明可以看到他们被寒意包裹的脸庞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戴上孩子们送来的围巾手套,我心里真是温暖啊!”……

据悉,艺术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师生历经三个月时间精心设计与制作出400余本“原创鼠年生肖”台历,作品艺术创意图形皆来源于现实生活,每一件都各具特色而又意蕴浓厚,其中不乏在2020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原创台历一经面世,很快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青睐与热情关注。此次义卖筹集善款5180元全部用于购买御寒物资406件。

师生设计制作的台历

当日,五个师生小分队分别将手套、围巾等物资亲手递送到济南七个城区的167位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驱散寒冷的冬意,带去温暖与祝福。57岁的吴师傅在济南生活多年,靠每月工资独自支撑起整个家庭的开销,到了冬天,都舍不得为自己添置一件新衣。当他收到同学们送来的礼物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动情地说:“真的很感谢孩子们给我送来的礼物,这个冬天我心里更暖和了……”。

 

师生将“温暖”送给环卫工人

 

 本次活动的负责老师表示:“举办献爱心公益活动,是希望学生们身体力行将专业学习成果应用到社会公益实践中去。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所产生的自豪感,从而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公民意识。”

(图/张帅  文/杜菲菲  审核/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获济南市长清区文昌社区表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