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获济南市长清区文昌社区表彰

发表于: 2020-01-08 点击:

2020年1月6日,济南市长清区文昌社区举办表彰活动,对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为社区提供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进行了表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2019年全年,党员师生参与济南市长清区文昌社区文明创城、基层服务等活动50余次,师生参与人数80余人次。在创卫复审的关键时期,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小巷和沿街商铺,清理垃圾广告,督促商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在七夕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热心为老人献上祝福的歌声;在三双共建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食品安全进行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党员搭建了踏入社会、了解基层、服务群众的平台,增加了人生阅历,开阔了视野范围,也为社区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搭建起了校地共建的友谊桥梁。

文昌第三社区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校地共建”活动中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表示感谢,社区希望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长期合作,在日后的工作中形成更加丰富的实践项目品牌,借助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资源,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的快速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同时也感谢文昌社区为学生党员提供了基层实践平台,让在校学生党员可以真正接触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并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会积极配合社区,调动师生党员共同发挥学院专业特长和优势,为社区提供信息化服务。

最后,社区负责人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服务者”证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聘请其为校外“党建指导员”。

 

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与社区开展更深层次的共建活动,将服务扩大化、规范化、专业化,以实现双方共同提升、共享成果。

(文/尹丛丛 白冰  图/韩冬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情暖寒冬 爱满泉城——艺术学院师生开展向泉城环卫工人致敬活动

下一条:滨州市新招聘录用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