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0-01-06 点击:

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同宿而安,雅室存志”为主题,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最美寝室评选”、“以青春之名,寻吾家之美”宿舍抖音视频评选、“屋檐下的故事”征文大赛、“全体出击”宿舍趣味运动会以及“能工巧匠”变废为宝手工比赛。在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下,活动累计参加宿舍687个,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个人和团体合计获奖人数共137项。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工作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增进了室友的情感,使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不断向营造清雅的宿舍文化、优美的宿舍环境目标迈进。

“最美寝室评选”

“以青春之名,寻吾家之美” 宿舍抖音视频评选

“屋檐下的故事”征文大赛

“全体出击”宿舍趣味运动

“能工巧匠”变废为宝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年度峰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