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8-2019学年共青团先锋岗、先进团总支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2-27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先锋岗、先进团总支评审会在明德楼668举行。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负责人以及团队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

本次共青团先锋岗评审会采用演讲展示加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参评团队以“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自觉履行从严治团要求”为基本标准,内容丰富的PPT充分展示了各先锋岗成员的风采。据悉此次参评18个团队有志愿服务类、红色宣讲类、文体活动类、创新创业类、媒体宣传类等多个类别,团队成员逾千人次。最终,工商学院“筑梦人暑期支教调研扶贫助困实践团”、“团委‘青年之声’工作室”、经贸学院“乡村振兴服务社”等十个团队获得共青团先锋岗称号。

团委副书记代建军指出,共青团先锋岗创建工作不能一蹴而就,要挖掘专业特色,注意利用第二课堂平台,培养品牌活动,希望今后各个团队在工作过程中做先锋榜样又收获成长。

在接下来的先进团总支的评选中,各团总支负责人通过PPT演讲、成果展示、总结汇报等形式展现了团总支年度工作,并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创业与品牌活动对来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工商学院团总支、经贸学院团总支、会计学院团总支、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获得先进团总支称号。

至此,我校2018-2019学年共青团评优工作圆满结束,共评选高紫瑞等414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王维等202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班等2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筑梦人暑期支教调研扶贫助困实践团”等11个共青团先锋岗,工商学院团总支等4个先进团总支。我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主线,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示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日本和歌山外国语学校到访我校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开展系列读者服务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