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党总支书记圆满完成全国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发表于: 2019-12-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安排,10月26日至12月20日,我校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开展网络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党总支书记圆满完成网上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全部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平台,通过网上在线学习形式,分岗前培训和在职提高培训两种类型,培训环节设有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内容围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与实践探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党性修养提升等内容开展。

通过培训,各总支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党规,对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方法,深入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深化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深入思考,对相关工作的落实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张东廷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开展系列读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第三十八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