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

发表于: 2019-12-13 点击:

为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团的组织建设, 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12月11日,我校在图书馆辅楼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代建军主持。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代建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山东管理学院教工团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随后,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程序,大会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青年教职工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统计票数,大会选举了阴丽娜同志为教工团支部书记,张澄澄同志为教工团支部组织委员,刘国超同志为教工团支部宣传委员。

青年教工团支部的成立是我校建立健全基层团组织的重要举措,为青年教工团员搭建组织归属,提供经验交流、工作探讨的平台。青年教工团支部今后将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增加交流了解,不断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让青年教工有所锻炼,有所成长,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图/张涵、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学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舞动减压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