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省新任市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

发表于: 2019-11-29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全省新任市级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开班仪式,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许春荣,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原兴照、副院长刘水与来自全省16地市35名工会主席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水主持。

开班仪式上,原兴照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地市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许春荣作开班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要求集中全力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谋划和充分筹备,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全面,开设有《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改革》《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解读》《突发敏感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劳动法律制度及职工权益保障》《工人运动史的历程与经验启示》等专题课程。除白天课程讲授,晚上也安排了分组研讨,围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作作用”的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此外,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前往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和济南铁路大厂厂史馆的现场教学。

(图/王磊  文/张慧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师生积极助力省派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党建双扶年”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