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119消防日”消防疏散演练

发表于: 2019-11-12 点击:

11月12日中午,安全保卫处组织会计学院部分师生、全体保安和物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在图书馆前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随着一声警笛声,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模拟图书馆辅楼着火,安全保卫处接警后第一时间出动微型消防车组织安保人员进行灭火。200余名学生、物业人员在学校安保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撤离。随后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操演练。

此次演练是安全保卫处在119国家消防日之时,将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了具体的实战演习。活动使广大师生及时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知识和技巧,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秋季学期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进修助课和赴企业实践教师考核汇报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