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发表于: 2019-11-07 点击:

经贸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展金融防诈骗义务宣讲活动。投资金融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走进班级、走近师生,开展了金融防诈骗知识宣讲。师生们主动深入校园、深入基层,广泛参与到防诈骗宣传活动中去,争当防范电信诈骗活动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此外,10月30日,经贸学院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在校园内开展了长清特色农产品义卖活动,义卖的产品全部是长清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发挥了电商国贸专业优势,参与乡村振兴。

信息工程学院建立“双带头人”工作室,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以本科生科研活动为主场地,进行科研、育人双引领。目前已有近50名本科生进入工作室和科研团队从事科研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人文学院到历下区姚家街道名士二居,展开党建共建活动,为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来自山东省女子监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历下区政法委、名士小学等共建单位的70多名党员代表及社区党员参加。

艺术学院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支部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意见交流,征求意见、摸清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国际交流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10月27日上午组织140余名同学前往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学生专业认知能力和实践能力。  

(组稿/李彧钦   来源/各党总支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2019年度国际生奖学金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