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开展“初心不忘,筑牢使命,奋进工商,献礼校庆”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9-10-28 点击:

近日,工商学院开展 “初心不忘,筑牢使命,奋进工商,献礼校庆”校庆系列活动。通过升旗仪式、竞走祭扫、党建拓展等活动献礼校庆,广大师生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学校的殷殷祝福。

10月28日,学校迎来八十一岁生日。工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明德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当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校歌,礼赞校庆,为学校送上一份真挚的生日礼物。

10月27日上午,工商学院举办“缅怀先烈守初心,重温使命勇担当”怀念英烈祭扫活动,学院2019级学生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200多名工商人的队伍,往返徒步竞走10公里,到达长清区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纪念碑面前,向长眠在陵园里的英烈们默哀,学生为烈士们敬献花圈并进行祭扫活动。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提升学院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10月27日上午,工商学院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操场开展“素质拓展聚先锋,团结协作促党建”活动。

工商学院通过此次校庆系列活动,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活动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使全院师生和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升华,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责任,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热情和斗志。

(图文/ 韩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多场项目宣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