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原香溪谷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合作共建

发表于: 2019-09-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9月2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赴原香溪谷社区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活动。

会上,原香溪谷社区党委书记程秀对我校艺术学院与社区在幼儿教育、文化服务、艺术实践等校地服务方面合作密切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艺术学院连续三年参与社区举办的文化艺术节,庆建党、建国文艺汇演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这对丰富社区艺术文化生活,提高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巩固党群关系,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表示,在我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双方通过构建党建合作平台,做实共建项目,切实让师生党员深入社区内部,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增强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今后在党建共建、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合作共建党建基地揭牌。


(文/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张福强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新时代 新变化 新气象—最美家乡”主题图文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扬工匠精神 育桃李满园——第三十三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