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来校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表于: 2019-09-24 点击: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双方以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为基点,重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服务社会和创新产品等进行了交流。

李全海从专业基础、师资配备、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了介绍,讲述了基于服务社会和学生实践需求的成武县淘宝村、淘宝镇及商河县淘宝村帮扶建设经验,强调在社会服务方面重点在于寻找服务突破口,帮助服务对象在理念上达成对电商模式的认同。杨成宝等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依据、思路和建设方向。双方就与电商平台合作方式和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李厚忠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并就下一步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达成共识。

 

(图文/黄效文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乡村观察”大学生暑期返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