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调研

发表于: 2019-09-11 点击:

9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工会理论研究院工作人员一行8人组成调研组,到山东兖矿集团鲍店煤矿工会进行调研,重点围绕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及工会理论研究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鲍店煤矿党委书记赵玉珠、副总政工师李小剑及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鲍山煤矿党建专题片《力量在党旗下凝聚》,听取了工会工作专项汇报。随后,到暖心志愿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企业文化主题广场、泰和书院、职工体育馆、“双创”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调研过程中,就鲍山煤矿党建带工建、“1156”暖心帮扶模式、劳模工作室建设、特困职工帮扶、劳动争议纠纷调解、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同时,两部门全体党员在鲍店煤矿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调研,使两部门工作人员了解了新时期基层工会工作的创新做法,加强了与基层工会的沟通联系,为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和加强工会理论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王磊  文\刘水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洪芳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在刘成德纪念馆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