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开展党建拓展训练活动

发表于: 2019-09-02 点击:

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基层组织的沟通力和凝聚力,8月29日、30日,工商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建引领,拓展凝聚”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主要包含团队建设、团队实训和总结分享三个内容。拓展实训中,老师们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完成了汉诺塔、激情挑战150、七巧板和穿越电网等实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党建实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商学院党组织凝聚力,教师的担当意识、合作意识也得到了锻炼。工商学院教师将继续肩负育人使命,带领工商学子奋力前行、共创未来。

 

           (图\阴丽娜  文\韩笑  来源\工商学院  审核\滕元良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电商扶贫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人文学院"晨曦起航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