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当选山东省创客协会首届理事单位

发表于: 2019-08-26 点击:

8月22日,山东省创客协会成立大会暨北斗+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研讨会在烟台招远举行。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98家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创客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及党工委。山东管理学院当选为山东省创客协会首届理事单位,我校于治国教授当选为协会理事。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地宣传创客文化和创客理念,推广创新方法和创新实践,促进创客人才与项目对接,实现团队与人才、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促进我校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图文\张瑜 张善江 来源\团委 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商漱莹 于治国 编辑\张涵)

 


上一条:人文学院"晨曦起航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开展“实践助力新征程,青年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