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开展“实践助力新征程,青年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9-08-22 点击: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社会、认识国情,明确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工商学院全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派出多支团队深入乡村和基层,开展“实践助力新征程,青年建功新时代”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5日起,“长清扶贫调研公益行”志愿团队在长清区扶贫办的帮助下,开展为期两周的扶贫调研工作。志愿团队走访了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对街道11个村、110多户已脱贫的农户进行了走访调研和扶贫政策宣传。

筑梦人志愿团队分两支队伍开展活动。7月17日,明德队前往济宁市微山县南羊庄小学开展为期十五天的志愿支教活动。弘毅队于7月22日前往济宁市邹城市东故下村进行支教。筑梦人志愿团队认真完成教学任务,设立了美术、软陶土手工、红色教育等十余门特色课程。同时,举办了升旗仪式、军训活动等课外拓展活动,支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7月17日,红之行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济宁市鱼台县张黄镇开展活动。团队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就生态农业、政府政策等方面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助力农村建设,7月19日,鲁志调研团前往济宁市金乡县兴隆村和鱼台县张黄镇大陈村开展了电商扶贫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除了上述四支队伍外,工商学院其他团队也已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此次主题实践中,工商学院的各队伍通过筑梦支教、红色宣讲、助力扶贫、实地调研等多种实践方式,使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汇聚起工商学子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图文/韩笑 审核/滕元良 来源\工商学院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当选山东省创客协会首届理事单位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到基层工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