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到基层工会

发表于: 2019-08-22 点击:

秉承“依托工会,突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的办学方针,按照山东省总工会“送教到基层”专项工作部署,山东管理学院选派骨干教师组成送教团队,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武玉芳带队,分赴日照、德州开展送教到基层工会活动。

7月30日至8月1日,山东省总工会送教到基层暨日照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日照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日照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县市区总工会主席、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各委局(产业)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以及挂职第一主席等共约320人参加了培训。围绕今年以来全总、省总的重点工作安排,结合日照市工会实际,学校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以工会基础业务知识为主,由武玉芳、周蕊、王洪丽、王奎分别就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互联网+工会建设、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赞誉,为学校“送教到基层”活动赢得了良好口碑。

8月20日至22日,山东省总工会送教到基层暨德州市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德州市委党校举办,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市区总工会主席、企业工会主席以及市级以上劳模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由武玉芳、洪芳、杨琪、梁霞、王奎等组成的送教团队为培训学员送去了丰富的教学内容,涵盖了基层工会所急需的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人运动史、工会劳动法律、工资集体协商、工会经费审查与监督等主题,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送教也是培训部党支部一次党建创新活动,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党员送教团队,把党务建设与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的融合。

通过开展送教到基层工会活动,把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带进了基层工会,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锻炼了培训教师队伍,圆满完成了省总工会交办的送教任务,进一步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


(文\刘水 张慧琳 图\王磊 审核\武玉芳 来源\培训部 编辑\张涵)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实践助力新征程,青年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