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党总支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9-07-09 点击:

 

7月6日,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之际,为纪念人民奋起抵抗外来侵略的伟大历史壮举,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纪念馆内的五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中共山东省委领导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历史壮举,展示了当年全民奋起、不畏强敌、救亡图存的英雄气概。通过参观,会计学院师生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慷慨激昂,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勇气,正是因为他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才能取得抗战的胜利。随后,全体师生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弘扬“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郝祥坤 审核\主子元 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校举行“职工之家”挂牌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