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推出智慧党建云平台

发表于: 2019-07-03 点击:

为落实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要求、重点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党98周年之际推出“山管信工智慧党建云平台”,献礼党的生日。

山管信工智慧党建云平台以“写实、记录、展示、促进”为建设定位,集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生的技术力量,设计开发历时3个月完成。平台一期建设有“标杆院系”、“对标争先”、“监督执纪”三大板块,只记录、不积分。其中“标杆院系”展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情况,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支部对标争先创建、“六个一”工程、校地共建等培育创建项目实施情况写实记录;“对标争先”板块展示各支部争先创建活动,支部之间可以对标、展示、促进;“监督执纪”板块则包含了“随手拍”、“匿名举报”、“建言献策”,加强廉政监督工作的力度,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党员队伍。平台还可以记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学时、实践学时、志愿服务、考试记录。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第二生日,党员同志可以看到实时更新的党龄天数、个人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到成为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历程,参加活动、学习的次数,以及荣誉记录,增加党员的政治身份自豪感和使命感。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项目引领,以思想促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建激发出的热情,转化成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动力,转化成学生勤奋求知的动力,推动学院特色鲜明教育高质量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全面发挥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引领全体师生共同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并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贡献力量。

(图文\尹丛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勤工助学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