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勤工助学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7-03 点击: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为有效实现学生资助工作从保障性资助向发展性资助、从单一的经济资助向育助并重资助转变,推进学校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培养,让更多的学生切实受益,从2019年4月初开始,针对全校参加校内勤工助学的学生开展了勤工助学系列培训。

本次系列培训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共分四期,368名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参加了本次系列培训。学生工作部(处)周密策划、精心准备,在培训师资、课程设置和内容安排上根据学生们的真实需求做了定制,力求培训取得最佳效果。培训邀请校内教师为学生们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大学生社交礼仪、摄影的方法与技巧、计算机基本技能等。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培训内容,又组织学生进行了知识技能测试,300多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系列培训切实提高了勤工助学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对学生们自身的全面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我校将在今后将持续开展勤工助学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打造资助育人品牌。

(文\刘珊红 孙凯宁 图\ 孙凯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高婷)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推出智慧党建云平台

下一条:人文学院、办公室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