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办公室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于: 2019-07-02 点击: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甄庄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鱼台县唐马镇党委组织员时培荣、唐马镇甄庄村党支部书记甄洪文等参加了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分别与唐马镇甄庄村党支部签订党建帮扶协议,双方以结对帮扶为抓手,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共同提升党建水平,为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提供支持。

驻村第一书记刘勇波、工作组队员代守鑫自4月28日入村以来,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很快掌握了村党建和经济发展状况,积极夯实党建工作,并多方调研经济发展思路,正着手制订经济发展规划。

党员同志们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养殖厂,调研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帮第一书记出谋划策,共襄发展大计。同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

最后全体党员在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张刚 来源\人文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供稿审核\马银华  赵耀培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勤工助学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 我校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