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7-01 点击:

6月27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青春时代强音”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芳华广场举行。团委、二级学院师生、毕业生代表等八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人气排名等环节,最终12位选手代表各二级学院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设置了“唱响往昔峥嵘岁月”与“唱响时代青春风采”两轮比赛,采用小组战队赛和个人自由赛相结合的形式,展现青春风采,献礼祖国母亲。《美丽中国》、《红旗飘飘》等歌曲歌声嘹亮,气势雄壮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歌曲《理想三旬》唱响了青年学子对理想的向往与不懈努力;《茶底世界》通过乐队形式展现了对于青春选择的坚定信念……最后劳动关系学院文艺团带来的校歌大合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全场师生合唱,歌声中寄托着对于母校的殷切祝福和对所有学子的祝愿,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为此次歌手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尚国龙等十余名选手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形象奖等奖项。

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作为我校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一直深受师生好评。本次大赛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浓厚的爱情情怀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政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

(图文\张澄澄  供稿来源\团委 审核\商漱莹  编辑\高婷)

 

上一条:人文学院、办公室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