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校地共建与协同育人

发表于: 2019-06-21 点击:

为形成党建共建合力,寻求校地合作发展,近日,工商学院分别与济宁市鱼台县张黄镇和金乡县兴隆镇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珑、张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存旭,党委副书记陈咏梅,金乡县人大副主任高广民、副县长王建文参加此次共建仪式。

会上,滕元良指出,通过“共建”将积极推进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打造好这个平台,共同谋划,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在工作中要大胆探索创新,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扩大活动成果,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把此项活动推向深入,真正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双方代表分别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并互相授牌。

 

(图\秦珑 文\韩笑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高婷)

 

上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创新活动评选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中受到表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